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赴宣州区胡村回族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9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到宣州区沈村镇胡村回族村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梅香宣州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中,牛传勇首先到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支持项目——胡村回族村食用菌种植基地项目现场进行查看,牛传勇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液体菌种培养室、菌种包装运输区、采摘大棚等,认真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相关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工人务工及收入等情况。他指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是党和政府用于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改善少数民族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少数民族群众收入水平的专项资金,一定要遵循“统筹安排、突出重点、注重绩效、公开透明”的使用原则,统战、民族部门要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镇村两级要认真组织好项目的实施,使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益。

 

牛传勇还走访了清真寺,勉励阿訇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信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