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情 “云”帮扶 促团结--合肥市民族乡村产品线上推荐活动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3  信息来源:合肥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助力振兴民族乡村经济、助推民族特色产品销售,合肥市委统战部联手凤凰网安徽共同发起的“民族情 “云”帮扶  促团结--合肥市民族乡村产品线上推荐活动”将于6月23日(周二)晚7:00进行。




本次直播有三大亮点优享民族好物,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第一大.最炫民族风




本次直播好物来自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作为安徽省民族民俗文化旅游示范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水源清澈、空气清新、土质安全,孕育了一大批自然清新、美味营养的特色农产品。

从柴米油盐到水果蔬菜,本次直播统统为你安排!




第二大.超级低价 你买我就送





原价16.74一斤的黄金玉蜜瓜,直播间超值心动价只要9.9一斤!香甜可口、美味多汁!

不仅如此,买一送二

49.5元=黄金玉蜜瓜2颗+香彩嫩玉米4根+纯天然无加工甜瓜6粒


百年历史的柏兆记绿豆糕也来啦!原价19.8一盒,直播间买两盒送一盒均价只要13.2绵软细腻,老少皆宜!

39.6元=柏兆记绿豆糕3盒


除了这些,还有“飞淼”系列——双椒牛肉酱、桑葚果酒、椹叶面条;翠竹家庭农场系列——贝贝精品南瓜、红心火龙果;诺伊系列——有机小番茄、有机香米;纯天然农家自榨非转基因菜籽油等等农特好物超低价等你来抢




第三大.当地直供 现买现采




本场直播间所有产品都由当地农户或企业垂直提供,省去中间环节,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放心的产品。果蔬更是现买现摘,绝对新鲜、绝对天然,拿到手时还有泥土的芬芳。

绿色、健康、纯天然,买的放心、吃得安心!




更多直播好物尽在凤采好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后,了解产品详情,点击加购心动农特产!


扫码进入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