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全市基层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3 15:19  信息来源:滁州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全面提升全市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滁州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基层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庆德超出席并在培训会议上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机关宗教工作干部,乡镇(街道)宗教工作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40人参加培训。

 

庆德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在持续发力高质量做好宗教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方面充分认识加强宗教工作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推动全市宗教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庆德超以《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宗教工作水平》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作授课辅导;全椒县、来安县、南谯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作工作经验交流;省宗教局政策法规处有关人员作《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解读和答疑释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