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民宗委赴芜湖市学习考察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5:17  信息来源:芜湖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5日,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王胜一行10人赴芜湖市学习考察城市民族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陶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市少数民族事务服务中心、鸠江区华强社区和城东社区。在社区考察组观看了社区民族工作宣传片,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加强社区民族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市的城市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芜湖市少数民族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作为同是全国深入推进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双方应加强交流互动,共享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