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协赴潘集区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5:16  信息来源:淮南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李雪莲率调研组,赴潘集区调研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道荣,潘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潘集区政协副主席宗卫东参加调研。

 

张祖保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圩镇平圩教堂、古沟回族乡太平东清真寺、芦集镇青峰寺等宗教场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宗教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张祖保希望,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不断促进宗教和谐,引导宗教界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进一步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注重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的素质和水平,坚持引导信教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