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最美石榴籽”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小学生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7 11:17  信息来源:滁州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增强广大青少年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12日,由滁州市委统战部、南谯区委统战部、施集镇政府联合主办,施集学校承办的“最美石榴籽”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小学生朗诵比赛,在南谯区施集学校成功举行。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3名学生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着装得体 ,朗诵内容紧扣民族团结进步主题,节奏张弛有度,思想感情丰富,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阐明民族团结重要性,充分彰显了“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同学们精彩的朗诵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在场的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和谐铸就辉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