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聚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1 10:51  信息来源:六安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安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群众疫情防控工作,多次走访枣树回民村、城区拉面馆,看望少数民族群众,宣传政策,指导防控,协助解决困难需求。广大少数民族同胞用自己的行动共筑防线、共守家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一份力量。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长刘小平看望少数民族群众并送去口罩

区民宗局专职副局长林核赠送清真拉面馆少数民族群众消毒酒精、喷雾壶

区台联会捐赠枣树回民村口罩、喷雾器、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少数民族群众携手共战

  区少数民族群众按照区防控疫情指挥部统一部署,所有拉面馆均暂停营业。

清真拉面馆已暂停营业

清真拉面馆均暂停营业

  青海籍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值班民警等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青海籍少数民族群众为战一线六安北收费站的值班民警捐赠疫情防控物

青海籍少数民族群众为战一线金安区发热门诊的医务人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民族企业展现社会担当

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慈善捐赠、城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近3年来累计捐赠6万元。以同舟共济的兄弟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各族群众之间的兄弟情和团结心,展现了金安区少数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

20202月,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191230日,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到三十铺镇枣树回民村开展贫困群众捐赠活动

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慈善捐赠

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慈善捐赠

安徽铂悦厨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慈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