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兰州拉面协会支援防控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9 12:03  信息来源:六安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六安加油!”这是六安兰州拉面协会回族兄弟,在G40六安北高速道口疫情防控点发出铿锵有力的助威呐喊声。

 

213日上午,来自六安兰州拉面协会的青海回族兄弟们带着自发购置的KN95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和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看望坚守在G40高速六安北疫情防控点一线的执勤人员。他们此时送来不仅仅是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更是六安少数民族群众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满满的关怀和对终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该市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民族企业负责人、少数民族普通群众在自觉做好家庭内外部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服务防疫一线,力所能及捐款捐物,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精神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截至目前,全市少数民族群众累计捐款6.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