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宗教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4  信息来源:蚌埠市民宗局  浏览量: [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蚌埠市宗教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发挥“扶贫济困、利益人群”的优良传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五大宗教团体联合发出《蚌埠市宗教界关于加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倡议书》,做好引导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二是履行社会责任。全市各宗教团体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发放防护知识宣传单、参与卫生消毒等工作,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的作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宗教界人士的一份力量。

 

三是积极捐款捐物。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全市宗教界已累计捐款捐物131.63万元,其中捐款100.53万元,捐物折款3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