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先政参加第三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1 11:22 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24日下午,第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时先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党员严格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通知》和《省民委(宗教局)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和“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5个方面,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踊跃发言。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推动了支部工作落实。

时先政对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在总结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从“保持学习的习惯”“保持敬业的习惯”“保持自律的习惯”等3个方面对支部建设和个人成长提出具体要求。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