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宣传部携上海逸臣实业公司到长马村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日期:2020-11-16 09:58 来源:委局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6日上午,霍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明创建股)主任叶伟携上海逸臣实业公司董事长汤广俊专程赶到长马村慰问贫困家庭学生,以六安爱联盟公益助学联合会和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的名义分别向曾令明、李同勋等5名贫困家庭大中小学生送上5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压力,努力完成学业。

 

汤广俊表示现在企业发展好了,有责任回馈社会,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遵纪守法,踏实做人。受助贫困学生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以优异成绩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

 

汤广俊热心公益,多次捐助困难学生和家庭,不仅让受助贫困家庭学生感动,也让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长马村支两委班子成员深受启发,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长马村第一书记马欣旸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工作队与村支两委更加关注贫困家庭学生,在生活学习上给予更多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