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来省民委(宗教局)调研指导合法性审查工作

日期:2020-11-09 08:44 来源: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6日上午,省司法厅合法性审查处处长蒋文斌一行莅临省民委(宗教局),调研指导委局合法性审查工作。副主任(副局长)刘芳、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及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文斌向委局反馈年度省政府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介绍省司法厅合法性审查处职能、人员配备和开展工作情况交流合法性审查中决策的权限、决策的程序和决策的内容三个要点等内容,对委局做好合法性审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政策法规处负责人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加强规范性文件制定备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委局的工作,并介绍了委局合法性审查组织架构、程序和人员配备等情况表示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对照国务院及省政府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委局合法性审查工作程序内容,切实做好合法性审查工作。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