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贵赴池州市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0-09-30 17:22 来源:宗教一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前往池州市督察包保重点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民委(宗教局)二级巡视员王俊贵等参加督察。

 

督察组一行实地督导了池州开发区远航港口码头污染整治情况,以及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设施改造等情况,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整改措施的汇报,仔细察看整改落实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下功夫、动真格、出实招,落实中央及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明显,并要求池州市委、市政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有力有序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高度重视和正视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折不扣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