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雷赴蚌埠市调研伊斯兰教中国化工作

日期:2020-10-28 16:36 来源:宗教一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月26日-27日,省宗教局副局长韩雷率宗教一处课题组,赴蚌埠市开展伊斯兰教中国化专题调研。蚌埠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课题组先后深入龙子湖区马村清真寺、蚌山区太平街清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及市伊斯兰教协会、部分清真寺寺管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基层宗教工作干部及宗教界人士对做好伊斯兰教中国化工作的意见建议。

 

韩雷在座谈中对蚌埠市在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宗教中国化的内涵、意义及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伊斯兰教中国化是一个长期的历史过程,要坚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主体作用,坚持正信正行,不断提高蚌埠市伊斯兰教中国化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