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民委(省宗教局) > 管理和服务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省民委(宗教局)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日期:2020-03-04 17:2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省民委(宗教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委局党组书记陆友勤及其他班子成员带头在所在党支部捐款。

 

截止3月4日,委局78名党员通过机关党委捐款17500元。据悉,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此前已通过其他途径自发为抗击疫情捐款。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机关2019年刚成立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离退休党员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特别是一些年事已高的老同志克服行动不便、不会使用现代支付手段等困难,委托子女或其他同事辗转把爱心捐款交给党组织,用实际行动践行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在国家危难之时,义不容辞担负起使命的优良作风。

 

疫情发生以来,省民委(宗教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献血等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