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协调机制会议在肥召开

日期:2020-05-28 10:40 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工作,5月27日上午,省级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协调机制会议在肥召开。省宗教局副局长韩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宗教局等省级网络宗教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总结2019年以来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近期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韩雷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宗教事务管理意义重大、任务紧迫,要充分认识网络宗教事务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准确把握网络宗教事务管理的原则要求和政策界限。要以学习贯彻即将出台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精神为契机,增强法治思维,依法打击涉宗教非法活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与网络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我省网络宗教领域的正常秩序,努力开拓网络时代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