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03-27 09:20 来源:省民委(省宗教局)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关于转发《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0年

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

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民族宗教局:

现将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民族宗教专门法律知识考试仍委托各市民族宗教局依通知要求组织,考试的内容应增加3月1日实施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相关内容。

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按通知要求及时与本市司法局联系办理。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结束后,各市请将参加培训、考试及通过资格人员信息、执法证编号及有效日期报省民委(省宗教局)政法处,电子邮箱:95588634@QQ.com,联系人:李伟,联系电话:0551-62663078。

 

 

                  安徽省民委(省宗教局)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