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宗教局)派送第七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日期:2018-04-20 00:00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9日,省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主任陆友勤带队赴石台县七都镇河口村,派送第七批选派干部李朝阳同志到村任职,并开展了走访调研。

1.jpg

                                                              (陆友勤与县、镇干部座谈)

在七都镇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台县和七都镇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在座谈中表示,感谢省民委(宗教局)长期以来对河口村的倾力帮扶,对李朝阳同志再任表示热烈欢迎。陆友勤指出,省民委(宗教局)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一如既往支持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合作社+产业+扶贫”模式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工作力度。陆友勤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要立足县情、镇情、村情,继续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防范返贫的必由之路,对产业扶贫项目,按照高标准的要求,再升级、再提高,不断增强带动能力。

 

2.jpg4.jpg5.jpg

                                        (陆友勤走访党群活动中心,与村“两委”座谈,并查看合作社产品)

陆友勤一行与河口村“两委”开展座谈,对于防范扶贫领域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调研。村“两委”成员表示,省民委(宗教局)在对口帮扶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机关干部特别是挂职干部工作作风优良,困难群众反映较好。陆友勤在仔细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社经营等情况后指出,省民委(宗教局)在对口帮扶工作中,要实打实干,一切工作都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用优良作风和务实举措为帮扶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7.jpg10.jpg13.jpg

                                                      (陆友勤实地调研产业扶贫合作社经营情况)

陆友勤还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钱泽明。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