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

征集时间:2018-09-01 09:40 截止日期:2018-09-15 09:40 来源:民族二处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总结宣传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深入推进创建“六进”工作,安徽省民委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集中举办一场以“石榴籽·民族情”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分块介绍16个省辖市创建亮点工作,旨在通过展示活动相互学习、交流互鉴,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全省民族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创共建共享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我省创建工作影响力和感召力。


    本次活动时间从9月1日开始,15日结束,共2周时间。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参与。

征集结果:

     本次征集未收集到相关有效的意见建议。

网友意见